Jonnior

(╯

【双梅】不解风情


1.

 

"看来我们只能睡一张床了。"梅格洛尔看着被众多小混蛋弄得一团糟的屋子无奈地耸肩。"你没问题吧?"


"如果你不晚上突发奇想起来弹琴的话。"梅斯罗斯揉了揉发酸的腰。


"我保证。"梅格洛尔勾起嘴角,他知道怎么让梅斯罗斯快速妥协,只要他松开一丝强硬的外壳,麦提莫就什么都不考虑一切以他为先了。


梅斯罗斯让他先去洗了澡,还问他饿不饿,需不需要给他弄点东西吃,因为小鬼头们的闹腾,他们晚餐吃得并不多。梅格洛尔拒绝了这平时绝对不会出现的迁就,他飞快洗完澡,又催促着梅斯罗斯去洗澡,他只想他们能早点睡到一张床上。


最终他们并排躺到了一起,盖着同一条被子。


梅斯罗斯熄了灯,拍软自己的枕头,道了句晚安,然后……


然后他就睡着了,呼吸绵沉且均匀。


梅格洛尔在黑暗中目瞪口呆。


他从不知道梅斯罗斯这么容易入睡,他以为对方至少会纠结一会儿的,调整调整姿势或者跟他说说话之类的来缓解尴尬。毕竟他们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同床睡过了,自他50岁以后就再也没有过,而且他现在只穿了条短裤,光着腿,稍不注意就会跨到梅斯罗斯身上。


他这样躺在他身边,梅斯罗斯都毫无所谓吗?


梅格洛尔拧紧了眉头,翻身转向梅斯罗斯那边。

梅斯罗斯跟着翻了个身,把后背留给了自己弟弟。


"……"


梅格洛尔才不会承认刚才他的计划是偷偷滚进梅斯罗斯怀里,而后推卸给梅斯罗斯说是他睡梦中不小心抱住了自己。


他深吸口气,往前挪了挪,一般睡着的人感受到身边动静还是会给点反应,并且有可能转个身的。


可他慢慢吞吞挪了两分钟,梅斯罗斯不仅纹丝不动……


梅格洛尔磨了磨牙,再次朝向哥哥接近,他半撑起自己之后砸下,连带床垫都咯吱起来。


于是伴着一声迷糊低哼,梅斯罗斯翻了过来,变成平躺的姿势。


很好,梅格洛尔在心里握了下拳,接下来就不能大动作了,否则梅斯罗斯肯定会被吵醒。


他伏下身去,把自己埋进被子一些,掩藏住紧张的气息,贴着床单继续靠过去。


梅斯罗斯的呼吸声越来越近,沐浴液的香味在空气中徘徊,熏热了心跳怦然的暧昧。他的前额挨过对方肩膀,左手伸长了,便能碰到透过柔软布料传递的温暖。


梅格洛尔有了第二个计划。


他张开五指,掌心随意盖在了摸到的部位,梅斯罗斯的大腿。


挑逗般地扫拂了下,梅斯罗斯没有反应。


梅格洛尔闭起眼,装作自己已然睡迷糊,在梅斯罗斯的腿上来回轻轻抚摸。


如果梅斯罗斯穿的是和他一样的短裤就好了,梅格洛尔几分遗憾地想着,手指拨点着,愈发放肆地逐渐往梅斯罗斯的大腿内侧越过去。


他等着梅斯罗斯在睡梦中受不住撩动后主动搂过来蹭他,但他忘了梅斯罗斯是个训练有素,充满防备的战士。


于是后一秒,随着一声大叫以及床头柜的哐啷和重物着地的闷响,大名鼎鼎的歌唱家梅格洛尔被梅斯罗斯单手掀翻到了床下。


"发生什么事了!?"梅斯罗斯捋了把头发,坐在床上惊疑不定地看着他。


"唔……"梅格洛尔呻吟了声,头晕目眩躺在地上,艰难抬起一只手扒到床沿。


梅斯罗斯马上爬过来抓住他手腕子,又扯着他衣服,把梅格洛尔拽回床。


"梅格洛尔,发生什么事了?"梅斯罗斯帮着他躺好,想要检查他有没有摔伤,却被梅格洛尔愤愤拍开。


"对不起,梅格洛尔,"梅斯罗斯不好意思地收回手,道歉,"我还以为是……你知道的。"


梅格洛尔睨着他没有说话,就算梅斯罗斯不顺势抱他,也应该是在惊醒后将他扣压在身下,而不是把他丢出去!丢!出!去!


"如果是你,你也会这么干的,说不定还会……"梅斯罗斯辩解着,突然表情古怪起来,他盯着他,眉毛一点点皱起。


"刚刚是你在摸我吗?"梅斯罗斯问。


梅格洛尔别过了脸。


"你为什么摸我?"


"……"


"梅格洛尔?"


"……我梦见……我梦见了个女孩。"

 

 

 

2.

 

"麦提莫,我好热。"

 

他们又并排躺到了一起,但这次是两张床。


梅格洛尔盯着窗外,用了一段相当长的时间分析了上次计划失败的原因。


他觉得是衣服的问题。


他和梅斯罗斯都穿的太多了。


他转头看了眼梅斯罗斯,对方正靠在床头抱着本书在读,一头红发轻轻的颤动,时不时点点书页,一副专注认真的模样。

 

显然让梅斯罗斯脱衣服是不可能的。


梅格洛尔把咬咬牙,窸窣窸窣爬下床。


"我去洗澡了。"他说。


梅斯罗斯心不在焉地嗯了声,头也不抬。


梅格洛尔稍稍眯起眼,走进浴室,关上门,低头。


两手空空,他什么都没带。


这事儿不是没发生过,他们都忘带过干净的衣服而只能叫对方递进来,只是正常情况下他们都会用门板或者浴帘遮挡住赤身裸体的自己。


但也不是没有意外的。


梅格洛尔脱光了衣服,对着镜子照了照,他觉得梅斯罗斯没理由会对他的身体毫无兴趣。


他皱皱鼻子,进到淋浴间开始洗澡。


也许是他比平时多用了几分钟来照镜子,也许是他因为要向梅斯罗斯展示完美身材而洗得久了点,梅斯罗斯过来拍了两次门催他。


梅格洛尔嘴上应着快好了,右手继续磨磨蹭蹭往自己身上打香皂,揉起一堆白色泡沫,他得做好准备,万一麦提莫看了以后要摸上来呢。


等到梅格洛尔确信自己已经香喷喷、滑溜溜,他擦着滚落胸膛的水珠,隔着门板大喊哥哥的名字。


"麦提莫!"


"什么?"


梅斯罗斯的声音听着有些不耐。


"我忘带衣服了。"


"……在沙发上?"


"对!"


没过一会儿,梅斯罗斯回来敲门。


梅格洛尔拧开了浴室门把,还未摆出什么诱人姿势,梅斯罗斯立刻急匆匆地挤进门缝,看也不看就将干净衣服往他怀里一塞,然后快速转身离开浴室,再砰地关上门。


"……"梅格洛尔险些没把衣服撕坏。

 

 

梅斯罗斯在浴室待的时间也有点长,穿完衣服的梅格洛尔听了很久的流水声。


麦提莫你把水龙头开那么大是准备把浴室和我们都淹了吗?梅格洛尔充满怨意地想。


当梅斯罗斯甩着手上的水,一身轻松甚至还带点惬意地出来时,梅格洛尔已把头发弄干,坐在床尾品着一杯美酒。


两人对视。……


梅格洛尔伸出舌头慢慢唇上的水渍,"你觉不觉得今晚有点热?"


梅斯罗斯的视线在他唇边徘徊了几秒。


"不,没有。"他摇头道,身形有些僵硬地躺回自己那张床,重新抱起书。


"可是我真的好热。"梅格洛尔挪到床边正对着梅斯罗斯。 


"你早上还说冷呢。"梅斯罗斯提醒,他掀起被子一直盖到腰间,"可能是因为你刚洗完澡。"


梅格洛尔点点头,站起来脱掉了内袍。


梅斯罗斯放在腿上的书歪了下,又被他迅速扶正。


"什么?"梅格洛尔不解地问,顺着梅斯罗斯的视线看下去,他明显起了反应。


"……没事。"梅斯罗斯干涩道,揉着鼻子移开了目光。


梅格洛尔自得地挑挑眉,他站起来,俯身铺床,完美延展出从肩胛骨到腰窝的漂亮线条。


"我想睡觉了。"梅斯罗斯啪地合上书,放到床下,灭了灯,罩头蒙起被子。


梅格洛尔沉默几秒,也灭了灯,躺好。


然后他开始像煎肉饼一样翻身,数着数从床的右边翻到左边,再从左边翻回来,每次只翻一面。


就当梅格洛尔以为自己这块肉饼快糊掉的时候,梅斯罗斯终于忍不住小声问:"你在干什么,玛卡劳瑞?"


"麦提莫,我好热。"梅格洛尔更加小小声,继续辗转反侧。


十秒以后。


梅斯罗斯重重翻了个身,猛地坐起来,气势汹汹点亮灯,光着脚跨到两张床中间的过道,居高临下盯着他。


梅格洛尔坦然光着身体给他看。


"你会感冒的。"梅斯罗斯眼眸微眯。


一簇兴奋战栗蹿过了身体,梅格洛尔嘴角扬起些,这气氛是对的,只要他再坚持一下。


"不,我不会,我真的很……阿嚏!"话没说完,他就打了个喷嚏,唾沫星子和鼻涕直扑梅斯罗斯。


"……"梅斯罗斯抹了把脸,带着"我告诉过你"的表情,扯过床尾的被子,把梅格洛尔盖得严严实实。


梅格洛尔尝试着动了动。


梅斯罗斯立刻把被角都塞好,确保他再无法动弹。


"晚安。"梅斯罗斯满意了,爬回自己的床,拍拍枕头,安心入睡。


"……晚安,麦提莫。"


 

  


TBC




评论(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