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nior

(╯

【双梅】 不解风情 续

 

   前文 

 


梅格洛尔觉得自己可能太含蓄了。

 

 

梅格洛尔靠在酒桌边上,看着不远处的梅斯罗斯,对方正在和一个黑发姑娘说笑,哦,当然是出于礼仪性质的交谈。这通常是他外交政治的工作。

 

 

"麦提莫?"

 

 

他微微扬着尾音,扯了扯梅斯罗斯的衣袖。

 

 

梅斯罗斯马上跟女孩隔开一些距离,转头看他,"怎么了?"

 

 

"钥匙在你那儿吗?"梅格洛尔装作醉醺醺的样子,露出灿烂的微笑,"我想先回去了。"

 

 

"哦,你可以晚点,或者明早再回来也行,鉴于……" 他的目光在女孩身上绕了绕,冲梅斯罗斯眨了下眼。

 

 

女孩一脸羞涩地挨得离梅斯罗斯更近了。

 

 

"没有,"梅斯罗斯抽出被女孩挽住的胳膊,摸了摸外套口袋,"我没有家里的钥匙。"

 

 

"那去哪儿了?"梅格洛尔迷惑地在自己身上翻找,嘴里嘀嘀咕咕。

 

 

梅斯罗斯看着他渐渐蹙起眉,"玛卡劳瑞,你是不是喝醉了?"

 

 

"什么?没有!"梅格洛尔嫌弃地皱脸,摇晃着身子,"我才不像你。"

 

 

"你喝了多少?"梅斯罗斯问。

 

 

"嗯……"梅格洛尔仰脸想了想,低头扳手指,"开始是麦酒,然后是葡萄酒,再是白兰地,还有……"

 

 

"我不记得了。"他给了梅斯罗斯一个欢乐的笑容。

 

 

"很好,你完全没有醉。"梅斯罗斯沉下了脸,回头快速对那姑娘说了抱歉,拉着梅格洛尔往旁边站了站。

 

 

"钥匙呢?"

 

 

梅格洛尔无辜地摊了摊手,"我不知道。"

 

 

"不然家里没人会给我吗开门的。"梅斯罗斯叹气,伸手去摸梅格洛尔的衣服口袋。

 

 

梅格洛尔趁机撞进梅斯罗斯怀里,箍住他腰。

 

 

"快点抱紧我!"梅格洛尔低声命令,将滚烫发红的脸埋到梅斯罗斯胸口。

 

 

这简直……玛卡劳瑞什么时候学会耍流氓了?

 

 

梅斯罗斯浑身僵硬,一动不动,"什……什么?"

 

 

虽然梅斯罗斯的语气全是质疑,但他的手已轻轻地放到了梅格洛尔后背,带着他侧过身。

 

 

"……好吧,我们离开这,回家。"梅斯罗斯虚搂住他,慢慢从人群中挤出去。

 

 

等他们走出人群,梅斯罗斯立刻放手闪到一边,毫无准备的梅格洛尔踉跄着往前一栽,勉强抱住一根柱子稳住自己。

 

 

"……"

 

 

梅格洛尔满眼受伤地望向梅斯罗斯。

 

 

梅斯罗斯犹豫了下,又过来扶住他胳膊。

 

 

"你清醒点了吗?"梅斯罗斯弯腰问他,顺便从梅格洛尔另一边口袋摸出了家里的钥匙。

 

 

"哈,在这里!"梅格洛尔伸手要抢。

 

 

"想都别想。"梅斯罗斯忙塞进自己口袋。

 

 

"你这个醉鬼,我背你把。"梅斯罗斯说着,面对他蹲下身,用力拉过他。

 

 

一阵天旋地转后,梅格洛尔发现自己被梅斯罗斯扛上了肩,还没就这脑袋冲下易充血的姿势发表什么意见,梅斯罗斯就抓着他的腿便朝家里狂奔起来。

 

 

"等等……"胃部硌在梅斯罗斯的肩头,颠了没几下,梅格洛尔就觉得翻江倒海。

 

 

"放我下来,梅斯罗斯,我没喝……呕!"

 

 

没有醉酒的梅格洛尔吐了梅斯罗斯一身。

 

 

4.

 

梅格洛尔在思考,对方不愿进一步发展的原因。

 

 

他需要一个除醉酒以外的合适机会。

 

 

梅格洛尔在寒冷的夜里淋了半小时雨,才从海港走回家。

 

 

梅斯罗斯坐在桌边,盯着公文,理所当然。

 

 

最近梅斯罗斯沉迷办公的时间愈发地久了,明明都是父亲的工作,却都堆给他们大哥了。

 

 

若非梅斯罗斯的表情始终很正经,梅格洛尔几乎要怀疑梅斯罗斯在看什么别有情趣的东西。

 

 

听见开门关门声,梅斯罗斯抬眼看了看他,问:"外面下雨了?"

 

 

"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在全身滴水?"梅格洛尔把抱着的竖琴放下,去浴室拿了条毛巾擦自己淋湿的头发。

 

 

"我以为你今晚不回来了。"梅斯罗斯眼睛不离公文一秒。

 

 

"有东西吃吗吗?"梅格洛尔顶着毛巾坐到他对面,正好翻出个黄油面包,咬了一大口。

 

 

但当他吮干净最后一根手指后,梅格洛尔忽地郁闷起来,梅斯罗斯竟然还毫无反应?

 

 

他不满地瞄向梅斯罗斯,对方还盯着公文,对他舔手指的动作不为所动。

 

 

他的吸引力竟然不如一堆破文件!

 

 

梅格洛尔更气了,他腾地起身,打算去浴室用光所有热水,让梅斯罗斯无热水可用。

 

 

洗完澡出来,梅格洛尔咳了咳,就见梅斯罗斯还在看公文,只是地点转换到了沙发,两条长腿交叉着半躺在上面。

 

 

梅格洛尔走过去,在旁边窸窸窣窣的找些什么。

 

 

"梅格洛尔?"几秒后,梅斯罗斯声音低沉叫他,含着一丝警告:"你在做什么?"

 

 

"找东西。"

 

 

"哦?"梅斯罗斯眯起眼睛,"你在找什么?"

 

 

梅格洛尔不回话了,走到梅斯罗斯身边也准备找一遍。

 

 

梅斯罗斯忙按住他手,追问:"你到底想找什么?"

 

 

梅格洛尔抬眼看看他,刚要开口,一阵咳嗽冲破了喉咙,他咳得面颊泛红,偏过头去,坐到沙发扶手上。

 

 

梅斯罗斯顺手端起茶几上的水给他。

 

 

梅格洛尔咕嘟咕嘟喝完,抹抹嘴,又咳了两声。

 

 

梅斯罗斯终于不看公文了,稍稍挑起眉毛观察着他,似乎想搞清楚他是呛到还是怎么回事。

 

 

梅格洛尔决定再试一次。

 

 

他和往常一样无视梅斯罗斯探究的目光,站起来,往前走了两步,身子晃了晃,捂着额头似乎有点晕。

 

 

"梅格洛尔!"梅斯罗斯几乎是跳起来,他扔掉手中的文件,从后冲上来一把撑住了他。

 

 

梅格洛尔闭眼顺势一仰,梅斯罗斯只好搂紧他腰半抱在怀里。

 

 

"你怎么了?"梅斯罗斯的声音听上去担心极了。

 

 

"唔……晕……"梅格洛尔轻轻呻吟,气息若有若无洒在梅斯罗斯颈侧,挣了挣想推开他,"只是感冒。"

 

 

"感冒?"梅斯罗斯没有放开他,反而抱得更稳了些,扶着他到床边躺下,右手搭着梅格洛尔前额试了试体温,皱眉道,"你好像有点发烧。"

 

 

梅格洛尔低哼了声,脸在枕头上蹭了蹭,感冒是真的,发烧也是真的,他昨晚半夜就觉得嗓子不太舒服了,刚才又淋了雨,必然加重。

 

 

但没有严重到会晕倒的地步。

 

 

他偷偷睁开眼,看着梅斯罗斯焦虑地抓了抓头发,从房间里翻出一盒药片,急匆匆倒了水跑回来。

 

 

"麦提莫…。"

 

 

"嗯?"梅斯罗斯把水杯搁到床边,坐到梅格洛尔身边。

 

 

"我已经躺好了。"

 

 

"我看到了。"

 

 

"……"梅格洛尔缓了缓,虚弱道,"我还感觉头晕没力气。"

 

 

"那快点吃完药睡吧。"梅斯罗斯说着,将他搂起来快速喂完药后,用被子盖住他。

 

 

"……"

 

 

梅斯罗斯真是个关心弟弟的好哥哥,但是他都已经毫无反抗能力地躺平了,梅斯罗斯到底为什么仍然无动于衷啊?

 

 

梅格洛尔越想越暴躁,瞧见梅斯罗斯扫了眼公文好像要起身,他连忙拉住了梅斯罗斯的手腕。

 

 

梅斯罗斯一愣,低头看他,梅格洛尔赶紧闭眼,咳嗽几声,呼吸有些粗重。

 

 

梅斯罗斯顿了片刻,用另一只手摸了摸他额头,再给他拉拉被子,接着挪动几下,放松了靠到床头,挨得梅格洛尔更近了些。

 

 

梅格洛尔也对梅斯罗斯的反应有些怔忪,可知道哥哥不会离开了,梅格洛尔突然就安心了,他抓着梅斯罗斯的手扬起一个微笑,觉得这样其实也不错。

 

 

大概是药效上来了,梅格洛尔躺了会儿便意识模糊起来,半梦半醒间,仿佛有人在他唇角温柔印下一枚轻吻。

 

 

梅格洛尔有些分不清那个吻是自己病糊涂了做梦还是真实发生的。

 

 

他这几天比平时更频繁地注意着梅斯罗斯,可他都表现得很正常,依旧埋头处理政务,而且不管他俩是互相对视还是身体接触,梅斯罗斯的神情都没什么异样。

 

 

反倒是梅格洛尔,看着梅斯罗斯的时候视线总落到对方嘴上,遐想着那份柔软,而当他靠近时,他就忍不住想起那个吻,耳朵发烫。

 

 

梅格洛尔需要弄明白这个。

 


终于有一次,梅格洛尔跳下海为了找一个小时候梅斯罗斯给他做的挂件,但不小心让海藻缠住了脚腕,一路往水底拖去。

 

 

憋住的一口气渐渐用尽,周围也越来越暗,梅格洛尔抵不过本能,鼻子吸了下,一口水呛入……

 

 

当他再恢复意识,梅格洛尔感觉自己躺在了地上,梅斯罗斯俯在他上方,轻轻拍着他脸,尝试唤醒他。

 

 

精工呼吸!他需要精工呼吸!

 

 

梅斯罗斯绝对知道这些急救措施,而且绝对十分熟稔,但梅斯罗斯此刻只是握住他的手,语气焦急地叫他,不知是不是关心则乱,根本没有要对他做精工呼吸的打算。

 

 

梅格洛尔一动不动,决定无论梅斯罗斯怎么呼喊也不睁眼,哪怕梅斯罗斯要对他甩巴掌

 

 

他一定要等到梅斯罗斯对他做精工呼吸!

 

 

梅格洛尔这样想着,却听见梅斯罗斯声音里忽然颤抖,牵连在他的名字间,令他想起他们小时候,梅斯罗斯出去一会儿,小梅格洛尔便要抽抽嗒嗒哭着要找他。

 

 

梅格洛尔心下一阵感动。

 

 

等他回过神,他已睁开眼,直直地望进梅斯罗斯伤心的眼睛。

 

 

"我想我需要来一次精工呼吸。"梅格洛尔有气无力地说。

 

 

梅斯罗斯愣了,他怔怔看了梅格洛尔数秒,一下子松了气。

 

 

"玛卡劳瑞。"他轻道,带着几分无奈。

 

 

梅格洛尔下意识要还嘴,梅斯罗斯双手撑在他脸侧,低头,吻了上来。

 

 

"……唔!"梅格洛尔睁大了眼。

 

 

他觉得他们可以就地做一次爱。

 

 

 

关于大梅看书的小秘密:

 

 

终于有一天,梅格洛尔有了窥探梅斯罗斯阅读材料的机会。

 

 

他们刚在大床上做完爱,他吵着肚子饿,于是梅斯罗斯被他支去做饭,梅格洛尔忍着腰酸拿起床边的书,一下翻到梅斯罗斯对折过的书页。

 

 

那似乎是一个合集,还标着禁止未成年小精阅读的警告:

 

《应对色诱的一百种方法》……大梅你看这种书会看傻的……

 

 


评论(6)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