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nior

(╯

【广告】阿尔达驰名商标


1.


打铁技术哪家强,提里安城找费诺


性感王子在线指导


免费试学一个月


毕业就能干


 


2.


天才第一步,摊牌灵卡纸尿裤


3.


小白:为什么要追我~


胡安;因为我要急支狗粮


 


4.


安格罗德:肾虚,总是在过度劳累之后……


卡兰希尔:腰酸腿痛,精神不振,好像身体被掏空


安格罗德:肾透支了,想把肾透支补起来,费艾诺牌肾宝片,他好我也好


卡兰希尔:费艾诺牌肾宝片,你好我也好,只要我肾好,你就别想跑。



5.


费诺:


王八蛋米尔寇,坑蒙拐骗坑蒙拐骗


抢走了抢走了三颗精灵宝钻,带着他的小姨子索伦跑了


还杀了杀了杀了我爹


米尔寇王八蛋,王八蛋米尔寇,你不是 你不是 你不是人


我辛辛苦苦造了 辛辛苦苦造了几百年


你你你去死去死去死 你还我还我茜玛丽尔


还我茜玛丽尔


6.


“一百年只逛两次海澜之家,每次都有新感觉。”


“海澜之家,男精的衣柜”



7.


卡兰希尔抬棺集团


拥有全阿尔达最专业的团队


保您死后一路爽到馒头丝~


我们的员工培训标语是:


“卡总一笑,生死难料” 耶~~





评论(18)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