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nior

(╯

【广告】滴滴打鹰



您是否在暴雨里徘徊难以归家?

 

“叫不到车。”梅格洛尔面对淹到小腿的积水,撑着伞说。

 

 

您是否与交通工具八字不合?

 

“哎呀,又坏了.....梅斯罗斯看着熄火的拖拉机无奈地笑了。

 

 

您是否担心专车的安全问题?

 

“专车会暴露我的私人住宅。”费诺面对镜头关上了大门。

 

 

滴滴打鹰,解决您所有的问题!


 

 

1.高效迅速

 

“目的地从这里往下跳就到了。”卡兰希尔给梅斯罗斯示范了如何从鹰背上往下跳。

 

 

2.安全放心

 

“芬罗德就拜托你了。”图尔巩保持着微笑把喝醉的芬罗德扔上了鹰背。

 

 

3.您也许会结识朋友

 

“哇,你也喜欢熊费CP?”格洛芬德尔对一脸尴尬的埃克西里昂激动地说。

 

 

4.您也许会偶遇爱豆

 

“请给我签名!” 梅格洛尔接过了粉丝们递上的一打本子。

 

 

5.您也许会邂逅爱情

 

“麦提莫,我来接你回家了。”芬巩及时把鹰背调到合适的高度,让梅斯罗斯坐上去,并无视了对方“说了多少次不需要专鹰”的抗议。

 

 

单身十八年也能帮您解决情感问题

  

滴滴打鹰,不只是一只鹰

 

 

同时,我们作为一家诚实的公司有必要提醒大家,您的朋友如果乘坐由索隆多本鹰提供的滴滴专鹰,将有部分几率遇到由于其常年打工得不到工资而发生社畜暴躁行为,但运营总监曼威和技术顾问奥力表示将降低此事发生的可能性。

 

 

 

下面我们精选了一些顾客的问题,客服都给出了合理的回答,您如果有问题急需解决,请拨打公司专线,谢谢您的支持!

 

 

Q:滴滴打鹰有哪些特色服务呢?

 

A:我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独特的服务,比如:

 

天气预报

 

“预计离下阵雨还有八分钟。”滴滴专鹰望了一眼天空,叫了八声,递给乘客梅格洛尔一片大羽毛,“没带伞?拿上吧。”

 

婴儿照顾

 

“呜哇哇——哇、哇,嘤……”小婴儿摊牌在专鹰温柔的凝视下渐渐停止了哭泣,效果极佳。但是鉴于婴儿很喜欢拔鹰背上的毛,我们公司为了防止鹰们秃顶,特此推出了一项条款:拔一根毛加收十块钱,特此提醒,望您体谅!

 

青年教育

 

“逃课喝酒就觉得自己算挑战权威炫耀个性了?这叫没脑子。”

专鹰把背上的杀马特青年凯勒巩说得不敢顶嘴,还被摇出了私藏的两包中华烟。

 

 

Q:我能带我家狗狗坐滴滴打鹰吗?

 

A:当然可以,滴滴打鹰的鹰们都很有爱心,我公司甚至为易紧张的宠物配有专门的安抚员,比如乖巧可爱的迈雅级神犬。

 

我们的迈雅级神犬十分温和有爱心,狗狗都喜欢!您看着狗狗与金毛神犬玩得不亦乐乎,完全看不出来有紧张的迹象呢,请您放一百个心。

 

 

Q:我该如何辨别哪一只鹰属于滴滴打鹰呢?

 

A:总公司将与您保持电话联系,同时您可以通过滴滴打鹰特有的公司标识来判断。

 

“这个头上三根耀眼的基佬紫的毛....”卡兰希尔面对拉风的鹰头挑染陷入了沉思。

 

 

Q:你们广告说单身十八年也能解决,但我看到两只专鹰在互相顺毛,被秀了一脸是什么情况?

 

A:这是我公司解决您单身问题的巧妙手法,目的是促使您主动寻找爱情。

 

 

Q:滴滴打鹰会有什么合作活动吗?

 

A:我公司目前正与泰勒瑞捕鱼公司进行“鹰上早餐”合作活动。

 

“嘿,要来点包子吗?噓,别声张,千万在鹰背上吃完,下鹰被大哥看到就不好了。”ambarussa各自塞给了卡兰希尔一个热腾腾的海鲜包子。

评论(15)

热度(37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