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nior

(╯

【双梅】守护者(当精们还年轻时)


1

梅格洛尔自从有记忆开始,就和梅斯罗斯在一块了,梅格洛尔是梅斯罗斯的第一个弟弟,比梅斯罗斯小几个双数年,天生的直发,黑发白肤,短手短脚,说起话来软糯糯的,整天跟在梅斯罗斯的后面转,梅斯罗斯也不恼他,在梅斯罗斯看来,有个声音甜甜的吉祥物一样的尾巴并不是什么坏事


工作狂爹费艾诺在外出挖矿不告而别之前,给他们做了两个特别逼真的小木马,闲着没事的时候梅斯罗斯和梅格洛尔经常拿着木马做游戏,假装他们在战场上杀敌。打打闹闹的能消磨一整个双数光影交错的日子,终于有一次,梅格洛尔因为玩的太投入,扭断了小木马的脖子。年纪小的梅格洛尔立刻不干了,扯着嗓子哭了起来


“梅格洛尔,别像个小女孩一样的哭鼻子,这只是一个玩具”


“可是这个是Atar做的,我最喜欢了,现在被我弄坏了”


“这个本来就是Atar做了送你的,所以这个是你的小马,你自己打破了自己的东西有什麽好哭鼻子的?”


“我们如果是在战场上,没有了小马驹,我肯定必死无疑的”,梅格洛尔想了一会说


“看你说的什么傻话,你认为我会把你一个人留在战场上等死么?我的马背上有足够的两个人的空间,快点擦干你的眼泪,爬到我的马背上来,相信我,载着两个人也一样可以跑的飞快”


“梅格洛尔,我的马背上,永远都会有你的位置”,梅斯罗斯伸手捏了捏梅格洛尔软乎乎的脸


2

  梅格洛尔四十岁的时候,已经是维林诺有名的金嗓子了,当梅格洛尔够年纪的时候,他就去芬威爷爷的王宫里学习声乐了,梅斯罗斯也常去王宫学习王长孙课程,两人总是一起来回,就像互相的影子


那天声乐课结束,梅格洛尔一如既往的等来了梅斯罗斯,梅斯罗斯刚结束一场剑术比赛,整个人都热气腾腾的


“感觉你在冒烟”,梅格洛尔把水递给梅斯罗斯,打趣着说道


“热的我快烧起来了,你应该来参观参观的,我的小诗人,我们把第三家族的士兵打的找不到北”,梅斯罗斯咕咚咕咚的喝了几大口水,灿烂的笑着


“有机会我会去看的,在我不忙着帮声乐师们整理乐谱的时候”


“你应该拒绝他们,他们有手有脚,完全可以自己搞定”梅斯罗斯拍了拍梅格洛尔的肩膀


“当你看着他们那小动物一样的眼神的时候,你也不会忍心拒绝的”,梅格洛尔微笑道


“得了吧,你应该先想想你自己,你才是让人不忍心拒绝的那个,只要你用你的灰色眼睛盯着其他精看”


“那么……也包括你么,Nelyo?”,梅格洛尔目光闪烁,欲言又止


“Kano”,梅斯罗斯一副被冒犯的样子,“看着我马卡劳瑞,你是我最好的兄弟,我会为你做任何事,任何,只要你开口”


只是……兄弟吗,梅格洛尔沉下目光,果然是自己想多了


两精沉默片刻,梅格洛尔突然想起了什么,“现在几点了?”


“xxxxxxx(维林诺的时间我也不知道怎么算),怎么了?”梅斯罗斯问


“糟糕,我完全忘记了”!梅格洛尔挠着头大叫起来


“忘记什么了?”


“和一位前来游学的泰勒瑞歌者约好了在礼堂见的。”梅格洛尔把竖琴塞给梅斯罗斯,“现在都过了时间了,这真是太糟糕了”


“那个泰勒瑞找你做什么?”


“不清楚,说是想跟我探讨一下民族声乐差异”


“哪个礼堂?要我陪你一起去么?”


“靠近花园的那个礼堂,不用了Nelyo。等我一会,我马上就回来”,梅格洛尔说完就跑远了


“那个礼堂……?那个地方那么偏僻,前些日子众大臣还在讨论要不要翻修那里,怎么会约在那见面?”梅斯罗斯感到不解,还没深思,就听到芬国昐和他打招呼,两人刚刚打了个平手,于是愉快地交流起战术并约定好了时间一起切磋……等梅斯罗斯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梅格洛尔去的时间有点太长了,不免担心起来,于是急速上马往礼堂奔去


梅斯罗斯从来没有这样后悔过一件事情


刚靠近那个礼堂,就听到梅格洛尔凄厉的尖叫声,喊着梅斯罗斯的名字


“Kano!”梅斯罗斯心下一惊往礼堂里面狂奔而去,踹开门,眼前的情况让梅斯罗斯头皮一阵发麻:梅格洛尔,被一个银色长发的泰勒瑞ya在身#%下,手被腰带绑在一架竖琴上,梅格洛尔衣#襟%大&敞,裤子被扯到脚踝,两人的衣服凌乱的散落在周围。。。听到响动,泰勒瑞抬起头,一副被打扰的样子


“你在干什么?”梅斯罗斯已经行动大于思考的将那个泰勒瑞从梅格洛尔的身上扯下来,抬起拳头准备让他付出代价,刚刚和极品明君芬国昐交流之后,梅斯罗斯觉得自己武力大增,正愁找不到精发挥


“Nelyo,…”梅格洛尔哭着叫着梅斯罗斯的名字,使得王长孙不得不先放弃揍精,他解开梅格洛尔被绑住的手, “Kano,是我,我来了,我在这里,没事了,别怕,你安全了”,梅斯罗斯擦掉梅格洛尔的眼泪,可是好像怎么擦都擦不完一样,眼泪还是一直不断的涌出来,“没事,现在安全了,我的小诗人,你安全了” 梅斯罗斯脱下自己的外套,给梅格洛尔披上,将梅格洛尔狠狠的按进自己的怀里。


“我在这里,你安全了” 梅斯罗斯吻过梅格洛尔的发顶,吻过梅格洛尔一直在流泪的眼睛,梅格洛尔在梅斯罗斯的怀抱里瑟瑟发抖,不停的唔咽。


梅斯罗斯眼看着那个泰勒瑞捡起自己的衣服,仓皇逃了出去,梅斯罗斯发誓,他要让他付出代价。梅斯罗斯不怕找不到那个精,就算化成灰也能找到他 


等梅格洛尔彻底安静下来,梅斯罗斯发现他已经睡着了,梅斯罗斯动了动早已麻掉的双腿,想背梅格洛尔回去,但是梅格洛尔立刻就惊醒了过来,眼睛红肿的厉害“谢谢你Nelyo,”梅格洛尔的声音里仍然带着哭腔


“是我不好,Kano,我应该和你一起来的”


“不,Nelyo,别怪你自己,这完全跟你没有关系”


“我,我们回家吧?”梅斯罗斯觉得再继续这个话题并没有什么好处。“你先把衣服穿上,我在外面等你,如果你需要我回避的话”。“我马上就出来…”  梅斯罗斯听言退了出来,等了正常人穿衣服五倍的时间,梅格洛尔才走了出来


“上来”梅斯罗斯眼神示意梅格洛尔坐上自己的马背,“来吧,Kano,虽然两个人,我保证,我们会和平时一样快的时间到家,阿米做好饭等着我们呢”,梅斯罗斯放软了语气


梅格洛尔牵扯了下嘴角,像是笑了一下,最后听话的坐到了梅斯罗斯的身后,双手环住梅斯罗斯的腰。把脸贴在了梅斯罗斯的背上,“好了”,闷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梅斯罗斯的胃好像被一个大石头压着,他用力的捏着缰绳,像是这样就能把怒气转移掉一样


梅格洛尔用了很长的时间洗了个澡,在浴室门外,梅斯罗斯很明显的听到梅格洛尔的干呕声,他可以想象梅格洛尔在怎样一遍一遍的搓洗自己的身体,等梅格洛尔终于开了门,他看见梅格洛尔的左锁骨附近,有一个很明显的牙印,梅格洛尔试图用浴巾遮住,但是仍然被梅斯罗斯看到了。他在心里默默的记了一笔


“梅斯罗斯,今天你能留在我的房间么?”梅格洛尔小声的问,“我不想一个人待着”


“当然,我什么时候都在” 


“睡吧,梅格洛尔,明天是新的一天”, 当两人关了灯躺在被子里的时候,梅斯罗斯捏了捏梅格洛尔的手指。“是的,还能怎么糟糕呢”梅格洛尔迷迷糊糊的回答


3、事实上,还真的有更糟糕的时候,第二天早上,梅格洛尔看着身下一滩粘%%*&渍的污迹的时候想。他当然知道这代表着什么,梅格洛尔只是觉得各种尴尬,和自己哥哥同chuang共枕的时候,居然迎来了自己第一次mengyi,他凑过去看了梅斯罗斯,梅斯罗斯并没有醒来的迹象


“或许,我动作轻点,就不会惊动梅斯罗斯”梅格洛尔心里想着


“早啊,Kano”,梅斯罗斯睁开了眼睛,就看见梅格洛尔恨不得钻到地洞里的表情


“额,早,Nelyo”梅格洛尔可以肯定,自己的脸一定红透了


“哦…”梅斯罗斯发现了梅格洛尔的异样,然后转头发现了床单上的污渍


“很好,现在不是我一个人在尴尬了……”,梅格洛尔心里绝望的想着‘


“或许,某些人昨天在梦里和什么人来了一fa?”梅斯罗斯想把气氛弄的轻松点,但是一想到昨天下午发生的荒唐事,突然发现起错了话题


“我没有梦到什么人”,梅格洛尔几不可查的调整了下厌恶的情绪


“没关系Kano,这是很正常的,不用尴尬”,梅斯罗斯一副过来人的语气,“我是说mengyi,你知道我第一次的时候正好被atar撞见,就在我准备销毁证据的时候,atar居然激动的嚷嚷着我终于长大了,自己终于可以甩手上山挖矿了什么的,……梅斯罗斯发现自己的话题越扯越远,于是刹住了车,“我亲爱的小诗人,你不会刚好也是第一次吧?”


“是的”梅格洛尔真的希望这个话题赶紧打住


“哦嗯……”梅斯罗斯这下也尴尬了起来,“我去看看早上有什么吃的”,梅斯罗斯慌忙站了起冲出了房间


——————————————————————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