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nior

(╯

卡兰希尔寡王三十题



1.最感叹自己没老婆的瞬间

时时刻刻

2.描述一下你现在的状态

 

一人我饮酒醉,醉把狗男男成双对

3.身边的亲友多吗,@一个讲讲你们的相处方式

可以说是很多了,@celegrom,讲得好就讲,讲不好就吵,吵不好就打,丫的没良心打不好还放狗


4.磕什么cp

CP是什么,能赚钱吗?


5.喜欢青梅竹马还是天降

都可以


6.相较于恋爱更想做什么事情

赚钱以及殴打狗男男


7.会因为过节开始口嗨老婆吗

 

会,但是得一个人的时候,让别人听到可不好


8.如果脱单了日会报复性发粮吗

老子日秀恩爱三千遍


9.平时都在做什么

学习,研究如何赚钱;喝茶,平复一下自己被秀到心梗的强烈情绪,我可不能猝死,我死了我的万贯家财谁来继承;当然日常也包括算账,数钱等,通常要耗费我一大半时间。哦,还有,我经常锻炼,你看看我这健康的肤色,结实的腹肌,优秀的肱二头肌…


10.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嗯……胸比较大的,比较强壮的,肤色不要太白,可以吵得来的,适当地时候暴力一点的

 

11.更倾向于口嗨还是沉默

沉默


12.和亲友之间怎么称呼

 

大哥,二哥,狗子,curvo,小混蛋

 

13.用一个动物形容自己

黑寡妇


14.列举几个保持单身的理由

太帅,太有钱,太聪明

15.有什么理由导致现在寡着

 

可能是自身这种神秘的气质,还有是我自己选择了单身


16.对亲友会有吃窝边草的欲望吗

有啊,我看安格罗德就不错,好看是好看,就是手劲大了一点,还蠢了一点(安格罗德;死黑子你找打是吧,快来体验一下我的巴掌.)

 

17.筛选亲友的条件

 

并不想理会他们,随他们去

 

18.有没有什么小技能

 

我记得我有一段时间为了经商努力学习祖安语录,著了一本《骂人的学问》,在阿尔达中广泛流传,我感到十分荣幸

 

19自己最得意的一个特点

 

穿针引线,上得了纺桌,心细如发,下得了商海

 

20.如果身边最寡亲友脱单,会有什么反应

 

风雨不动寡如山

 

21.被人表白的时候

 

“对不起,你今天穿的衣服丑到我了

对不起,我不喜欢胸小的,对不起…………”

 

“傻逼!滚!”

 

22.有对象之后最想干什么

 

有空一起睡觉

 

23.单身期间最得意的事

 

出版了一本《千年孤独》,荣登光棍节畅销书总榜第一名

 

24.有没有心选

 

有是有的,哈烈丝搞事业去了,安格罗德连孙子都有了,哭戚戚

 

25.亲友认为你寡的理由

 

这位寡王看起来还挺帅,自身条件也挺优秀,气贯华尔街,不是没人要,就是嘴欠,只要他不张嘴,就是绝世好男精

 

26.亲友对你的评价

 

卡兰希尔……是个好人

 

27.寡到现在有什么感受

 

我变黑了,也变强了

 

28.有人把你当心选或给你表白过吗

 

 

29.亲友做过什么让人感动的事情

 

每次情人节都会给我留一对小蛋糕……

 

30.恭喜你又寡了一个月你想对自己说什么吗

 

我还是从前那个单身少年(老精),没有一丝丝改变,找对象的信念丝毫未减。加油吧,无畏的单身少年(老精)

 

 


评论(5)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