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nior

(╯

阿门洲的垃圾分类



“你是什么垃圾?”

 

“你今天扔垃圾了吗。”

 

“你今天被罚款了吗?”

 

 

最近阿门洲又出现了一项新的规定,有关于全新的垃圾分类政策。

 

 

卡兰希尔因为垃圾分类不当被罚款多次后,最近不得不停下所有商业往来,不谈股票不炒房价,甚至连安格罗德骂他也懒得还嘴了,一门心思都扑在了垃圾分类上。

 

 

卡四在读了三遍《垃圾分类的上下五千年之后》参破了其中奥义,开了个垃圾分类公司,月入百万。

 

 

摊牌问库五:“阿塔我是从哪里来的呀?”

库五:“垃圾桶里捡的。”

库茹芬低头分垃圾,头也不抬地回答道。

摊牌:“那我属于干垃圾还是湿垃圾?”

库五:“不辅导你打铁的时候是可回收垃圾,辅导你打铁的时候是有害垃圾。”

 

 

宅熊在路边散步,一边走一边吃兰巴斯,吃到一半他吃不下了,于是决定扔掉,宅熊走到提里安专用垃圾桶旁看了一眼,愁云笼罩在心头:这个兰巴斯到底该怎么扔,干垃圾,可回收,还是……宅熊在原地思索了十分钟,算了,还是吃掉吧,几个月后宅熊胖了十斤……

 

 

凯勒巩灵机一动,总结出了胡安版垃圾分类秘籍:胡安可以吃的:湿垃圾;胡安都不吃的:干垃圾;胡安吃了会死的:有害垃圾;卖了可以给胡安买狗粮的是可回收垃圾。

胡安:凯勒巩你这个辣鸡,我现在就回多瑞亚斯跟着露西恩了

 

 

费费和芬熊吵架:“走开!你这个辣鸡”

芬熊大怒:“你太不严谨了,你把话说清楚,我是哪种辣鸡?”

 

 

尚在中洲的梅格洛尔被阿塔打电话催回家,梅格洛尔怀疑是想让他回家帮忙垃圾分类,果断拒绝。

 

 

曼威每天早上让索隆多把自家的垃圾悄悄转移到纳牟家,使其代替自己进行垃圾分类。

 

 

费诺扛不住垃圾分类带来的巨大压力,揭竿而起率领跟随者离开了阿门洲,到了澳阔隆迪港,有泰勒瑞想要阻拦,费诺大怒,把泰勒瑞那些长得像天鹅船的垃圾桶一把火全烧了,泰勒瑞精灵由于垃圾桶全部消失垃圾无处投放而愤怒地向维拉告状。

 

 


评论(8)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