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nior

(╯

【沙雕体】3


1.

 

小爱隆向梅格洛尔问道:“梅格洛尔阿塔,天上为什么有这么多小星星呢?”

梅格洛尔微微一笑:“其实啊,这天上最开始只有一颗星星,叫做埃兰迪尔。”

小爱隆:“那后来呢?”

梅格洛尔:“后来啊,后来他炸了,就满天都是小星星了。”

 

 

2.

 

芬罗德:“我是刚刚看书是坐你对面的那个。”

图尔巩:“嗯嗯,我有印象。”

芬罗德:“我看你在看一本建筑方面的书。”

图尔巩:“嗯是的,有什么事吗?”

芬罗德:“嗯…嗯…没什么没什么……”

图尔巩:“你直接说没关系。”

芬罗德:“那个我…我觉得你戴眼镜很好看,可以加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

图尔巩:“谢谢,我刚刚看书的时候瞧见你有些坐立不安,你是不是有痔疮?”

图尔巩的千年孤独由此开始……

 

 

3.

 

当卡兰希尔被问及为何话少孤僻时,以及其轻蔑的态度说道:“唾沫是用来数钞票的,又不是用来讲道理的。”

 

 

4.

 

图尔巩是一个及其自律的精,既然已经说了要减肥,那就要天天说。

 

 

5.

 

粉的卡诺对麦提莫一见钟情,死缠烂打了一个月,终于,梅斯罗斯被打进了医院。

 

 

6.

 

据说卡兰希尔当初追求安格罗德的时候流传下来一句至理名言:“安格罗德那小子脾气挺倔,虽然说强扭的瓜不甜,但我就是想把他扭下来啊,管他甜不甜,只要扭下来就很快乐了。”

 

安格罗德:“我已经洗好了手,卡黑快把你的脖子伸过来给我扭一扭。”

 

 

7.

 

雅瑞希尔和伊殴分手的时候,白天倒还好,可一到晚上就抑制不住内心的感情,一个精蒙在被子里偷偷的笑了起来。

 

 

8.

 

雅瑞希尔:“凯勒巩你这个大猪蹄子,我本来以为牵住你的手就得到了你的心,没想到啊,狗三你竟然是千手观音。”

 

 

9.

 

芬罗德是法律系毕业的,最后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法师。

 

 

10.

 

鼻青脸肿凯勒巩忠言逆耳:“千万不要和阿塔阿米吵架,当你吵赢的时候只有挨打。”

 

 

11.

 

雅瑞希尔日复一日给芬罗德送饭,送了两个月之后芬罗德害羞的对雅瑞希尔说:“你做的饭很好吃…”话还没说完,雅瑞希尔说:“真的吗?那是我二哥做的,他喜欢你很久了。”

 

 

12.

 

图尔巩:“粉耷拉头你看的什么书?”

芬罗德:“编程。”

图尔巩:“C++还是Java?”

芬罗德:“沈从文。”

 

 

13.

 

打雷了,别的小姑娘都趴在阿塔怀里嘤嘤嘤,曼威打喷嚏好可怕,只有诺丹尼尔趴在阳台上喊道:“惊雷!这通天修为天塌地陷紫晶锤。”

 

费艾诺正好从窗外经过,瞬间被闪电击中两眼泛出火光。

 

 

14.

 

卡兰希尔闲来无事好绣花,一次他思忆过往,就用针在绸布上绣出诺丹尼尔的模样,安格罗德恰好经过,脱口而出:“哟猫里,秀你妈呢。”

 

话不多说,这两人果然很配,一番殴打之后又滚到了床上,有效缓解了卡兰希尔的思乡之情。

 

 


评论(8)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