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nior

(╯

双梅短打

‘我得承认你真是让人羡慕,奈雅’

 

梅格洛尔带着一贯的悠悠语气这么说道


梅斯罗斯停下动作疑惑的望过去,他的手因而停在了一个不上不下的尴尬位置,’你是指什么?’

 

但在久久得不到响应时继续他的动作,双手使力将上衣tuo去,其间梅格洛尔都若有所思的盯着梅斯罗斯,露出些许困窘的表情

 

‘嗯……衣服?’

 

‘不要跟我说你会害羞,kano。’梅斯罗斯抬起眉,嘴上这么调侃,但也没有真的要这么一直@$光&%着上身换来梅格洛尔可爱的困扰表情,他拿起替换的衣服准备套上,接着因为梅格洛尔的下一句话差点失手翻了身旁的桌灯

 

‘你知道你脱衣服很xing感吗?’

 

‘梅格洛尔你真的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梅斯罗斯惊魂未定的看着梅格洛尔,不确定这是梅格洛尔突然如此有兴致想一大早跟他调情,还是只是想要看他惊慌失措的模样

 

‘咳,当我没说。’梅格洛尔像是对自己突然脱口的话感到后悔,在瞧见梅斯罗斯的表情时开口:’嗯…我不是哪个意思,maitimo,只是感慨。’

 

‘感慨什么……啊’ 梅斯罗斯皱起眉然后在梅格洛尔望着自己的上身时恍然大悟。

 

‘我可以问那个停顿是什么意思吗?’梅格洛尔有些不服气的问。

 

‘如果你多锻炼一些就有可能跟我一样,我亲爱的弟弟,而不是每天抱着竖琴在草地上晒太阳浴。’梅斯罗斯故意模仿梅格洛尔略带揶揄的语调

 

‘问题是我不需要跟你一样,你是王长孙,我可不需要每天拎着重剑把所有侍卫都打趴下,而且我只是以赞叹的角度…… ……’ 梅格洛尔试图以长篇大论解释他的意图,滔滔不绝的语句在还没脱出口就溺死在梅斯罗斯勾起的微笑里

 

‘玛卡劳瑞,关于我的身材你不是早就亲自确认过了吗?’梅斯罗斯走近,坏笑地看着梅格洛尔因为距离缩短而泛红的脸颊。

 

‘奈雅芬威!’

 

‘别害羞了,这会让我以为你是个情窦初开的小精灵。’梅斯罗斯低头咬上梅格洛尔的耳垂,然后wen上因为梅格洛尔别开头闪避而露出的脖颈。

 

‘别闹,现在才早上……’ 梅格洛尔心虚的说,顺带缀上几声低吟

 

‘你忍得到晚上吗?’

 

梅斯罗斯大笑,在闪躲梅格洛尔无力的拳头时拉着他在地上跌个满怀

 

 

 

FIN.

 

后话:

 

大梅身材嘎嘎好,考虑一下代言蛋白粉


评论(1)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